close

因為某些原因 提早試試 

14/8/21 

帶著平常心情去醫院  順便做半年的乳房超音波

跟醫生說要做乳房的檢查及經期超過1w

因為本身就是經期不準 加上之前有調經 所以想說順便檢查一下

醫生幫我做完乳房超音波時 順便做了腹部超音波

結果 醫生一看 就說有了(懷孕了)5w4d

10919      

目前顯示 5w4d   EDD 4/19/15

 

 

我看著那一個黑黑的小影像 說實在 還真沒感覺

什麼都看不懂 只有一個黑黑的實心圓圈

我內心盡是驚訝 怎麼會有可能 

長久以來經期都不正常 有時4m 有時2m 有時1m 

完全沒有正常地律  怎麼會有可能(內心的os)

心裡另一個os是 怎麼我沒有情緒就算了 怎麼另一個人也沒有情緒

一點都不像(到現在還是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怎麼你是無感人嗎?)

 

醫生看我不太相信 在檢查完後又讓我去驗尿

結果 二條真是非常的明顯 非常的顯色

醫生說 你看是二條 再給我確定一下(double check)

就再約下一次檢查

 

二個人在回家的途中真的很平靜 像是什麼都沒有 沒有交談關於baby的事

(其實不是我不想 誰叫沒有人可以一起oh my god )

 

by 內心默默的oh my god的 sweets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