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高雄巨蛋婦幼展2/6-2/9

舉辦廠商很少

分為二邊  一邊是兒童玩具及學習的  一邊則是孕媽咪的部份

但孕婦的廠商實在太少了

Mamaway  ohohmini  奇妮  mammy shop  娃娃兵婦幼用品  伊比  娃娃世界

還有五間臍帶血  紫金堂  食在xx  滴雞精等

都不是主要想要採買的廠商

 

主要活動有:

1.預約報名禮(每名限抽獎一次)

2.早鳥預約排隊禮300名(每天都可以排隊領取)

3.登錄會員抽獎禮

4.打卡禮

 

實際禮物:

1.預約報名禮

   雜誌一本(11月過期刊)+雪印成長紙+媽媽髮寶+衛生紙一包+六甲村1包+尿布一包+(面膜-有的有有給,有的沒有給===看服務女生心情發的)

   抽獎一次(不知道與會員登錄之獎項有何差別)---------抽到空白內容一張...等於白抽什麼都沒有><""

 

2.早鳥預約排隊禮300名(本來在官網上是500名   但實際卻變少成300名 )

   雜誌一本(11月過期刊)+雪印成長紙+媽媽髮寶+衛生紙一包+六甲村1包

   而以下看主辦單位服務台女生心情發的-

   實際發現服務台女生都不讓領取說沒有了,發現比我早到或是晚到的人,都有領取到以下三樣,但我卻都說發放完畢

   可我與早到及晚到者並沒有差很久,卻有看心情,看人來發放禮物的嗎??對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非常的不悅卻沒地方投訴。

 要去補要仍是不補發,而且說詞反反覆覆的!

   尿布一包+面膜+Mamaway購物提帶 (而以下看主辦單位服務台女生心情發的-)

   跟預約報名禮好像沒什麼差別

 

3.打卡禮(也是主辦單位服務台女生心情發的-)

   實際發現服務台女生都不讓領取說沒有了,發現比我早到或是晚到的人,仍是有領取到

   去補要也是說詞不一,都跟我說她說錯了,非常抱歉.但還是不補發給我。去受氣的!!

 

4.登錄會員抽獎禮

   不知大獎是什麼,但一定有獎品可拿

   ex:雪印成長尺,別針,小襪子,哺乳衣等...........

   也好像有汔座或是推車??但預約報到禮也是有汔座或是推車.日本來回機票等

   所以還是不知道這二者的獎項有何不同

 

最後還是惹的一身氣.......主辦單位實在是不優

 

在展場裡只有買了幾樣東西

實在是沒有什麼可逛可買

以為可以把所有缺少的東西一次性採買齊全

失望了高雄的婦幼展

arrow
arrow

    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